RANY白_

de酱和mua酱的日常

这是在我的介绍中提到过的de酱狗狗,以及楼下可怜的流浪猫mua酱的日常。

这天,mua酱卧在马路中间晒太阳,昏昏欲睡。
de酱:“mua酱,mua酱!这里是大马路诶,会有车车经过啊,好危险的!”
mua酱:“zzz…”
de酱:“mua酱,快起来啦,一起去公园玩吧!"
mua酱:“不去。困…”
de酱:“mua酱TAT,你四八四嫌我烦了,嘤嘤嘤,我知道了,我不会来烦你了。”哭着走开。
mua酱十分无奈,站起来,默默地跟在哭哭啼啼的de酱身后。
de酱抹完眼泪,准备转身回家时,她一脑袋撞上了跟在身后一直注视着他的mua酱。
de酱:“m,mua酱!”小de酱很惊喜,尾巴呼哧呼哧的就摇起来了,一脸灿烂的瞅着mua酱。
mua酱抬起一只猫爪,用软软的肉垫拍着de酱的头:“我不烦你,别哭了。”
mua酱深邃的蓝眼睛盯着傻乎乎的de酱,一脸的宠溺(?)和无奈(?)。
de酱:“=w=mua酱~”小胖头就往mua酱身上蹭。
mua酱的嘴角露粗了一丝萌倒众生的笑!




看到这里不是觉得Gmo的脑洞真大?
其实就是很大。
不过我想说的是,de酱是一只白色的小母狗狗,比熊犬。mua酱是一只黑色的公猫,他是有主人的,但是他主人前不久去世了,于是他就被抛弃了,是一只比较纯种猫(原谅我忘记他是什么品种的了)。de酱现在是个13个月的小女狗(换算成人类年龄大概就在16左右),mua酱是个27个月的大叔(换算一下大概是人类的25左右),所以,如果拟人,这将是一对萌翻众生的恋爱啊。
de酱是个小二货,真的很萌,整天天真的要死,还二了吧唧的,遇到熟人(狗,猫)就疯癫,遇到生人(狗,猫)就安静。
mua酱在外流浪,打架牛掰,所有猫都不敢惹他,他算是个小猫王,长得很好看,一双蓝眼睛尤其美。一般的狗也不会去招惹一个猫王,然而de酱却傻缺的,第一次见面被他拍了一巴掌以后,越粘越紧。
我介绍这些的目的,就是让你们脑补一本 霸道总裁喵x平凡的二货少女汪 的狗血小说啊!
OK,de酱想下楼找mua酱秀恩爱了,我得带她去,祝我没有被虐死QAQ。






Gmo原创,转载请注明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