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Y白_

他的两年

他爱上她两年。
一开始,他也不喜欢她,只是觉得这个女生很可爱。他总是有点烦恼,她就陪着他聊天,他们总是能聊很久很久,要是不补习的话,他们能在周六的下午惬意的聊上一下午。他觉得她很好,她觉得他也很好。
不久,他开刀住院了。她和同学们一起去看他,就像普通朋友一样关心他,但是他却喜欢上她了。可他却什么都不敢表露,沉默胆小,只在心底默默的喜欢。
后来他的家里出现了变故——他父亲在意外中去世。最爱他的父亲去世,财产被众人瓜分,他什么都没有了。他的母亲给他留下了一套一室一厅的小房子,就和他的继父离开了。家里仅有的就是他的猫。那段时间,他很消沉。然而她,成为了他的世界里唯一的光。她对于他家的变故一无所知,只是像往常一样给予朋友的关怀和愉悦。
再后来,他借着她这抹光走出了阴影。他才后知后觉,原来他是那么喜欢她,无可救药的喜欢,也是不可能得到答复的喜欢。不知是谁的眼睛这么犀利,瞧出来他对她的感情,我们渐渐开始那他们开玩笑。他每次都不否认,只是笑笑:你们有什么都冲他来,不要去打扰她。
暑假,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多么快乐的两个月,然而对于他,却是一场灾难。过暑假,就意味着两个月看不见她,不能和她说话,听不到她的声音。心就像是一个杯子,而思念就是那恶作剧的水,无限制的往杯里倒,最后溢出,溢涌成海,无限泛滥。他为她在小区里跑步,十圈十圈的跑,跑到累,跑到喘不过气,跑到勉强能暂时不想她,跑到夜里能够入睡。他为她做了很多,可是她一无所知。
我总是想不明白,为什么他爱她,她却不能爱他?
她在同学们的助攻下,知道了他为她做的一切,也知道了他对她的感情,但是她把他当作joke,她不会喜欢上他,无论他做什么,无论他有多喜欢她。他知道了,只是一笑置之:如果男人不能让他喜欢的女人喜欢他,那么他也不配喜欢她。
现在,他的座位只要偏一偏脑袋就能看见她的身影。
(由真实改编)



【Ending☆】

评论(2)